咸鱼一条
目前为刺客信条和jojo和一人之下和火柴人天启日
对不起哈我先咕一下文,天启日太香了
李萼我可以了,快去看育碧新作《刺客信条:王朝》,大猫啊!是新的长辈!大导师辈分又降了!

【EA】耳听为实

ooc

不管多远都会间歇性听见灵魂伴侣的心声并且在见到灵魂伴侣的第一面认出其声音+十八岁生日时手腕上浮现的灵魂伴侣的名字的融梗沙雕AU

明星E/作家A

年差1岁

----------------

世界上的所有人都有自己的灵魂伴侣,识别他们的方式也有所不同。

有的人身上会浮现出他们的灵魂伴侣对他们说的第一句话,有的人则是浮现出与其相关的纹身,有的人会在见到灵魂伴侣的第一眼吐出一朵代表着TA灵魂伴侣的花,他们都会深爱着自己的灵魂伴侣。

但阿泰尔讨厌自己的灵魂伴侣,他太吵了。

十五岁时他听见了来自灵魂伴侣的第一句话,他确信那绝对是,那句话带着意大利口音——【我绝对不会和我的灵魂伴侣结婚,她一定是一个沉默寡言的家伙】。

阿泰尔在空无一人的走廊上回头,但是他只看见阳光落在绣花的地毯上,他咬了咬牙,回头向着导师的房间跑去。

【为什么我还没有属于我的印记?我的灵魂伴侣是个哑巴吗?】

你才是哑巴,傻瓜蠢蛋管你是什么东西快滚出我的脑子,十六岁的阿泰尔在脑子里恶狠狠地想,这个带着意大利口音的小子会成为我的灵魂伴侣?开玩笑!

【天哪,她真漂亮,她会是我的灵魂伴侣吗?也许我该试试】

十七岁的阿泰尔狠狠地磨着自己的后槽牙,笨蛋!这种人怎么可能是我的灵魂伴侣?有没有退换货服务?贴钱!

【这本书太棒了!作者是……天鹰座?】

十九岁的热销书作者阿泰尔在电脑前正喝着水,他剧烈地咳嗽起来,脚蹬着地板把自己转到背对着电脑的方向,避免了水漫金山的惨案。

对于自己的书流传到自己灵魂伴侣手上阿泰尔并没有多意外(个鬼),但是下一句话肯定足够让阿泰尔从窗口跳到外面的水池里。

【这个名字和我的灵魂伴侣一模一样。】

阿泰尔真的想跳到窗外的水池里冷静一下了。他灵魂伴侣的设定怕不是手腕上的名字。

如此想着,阿泰尔不小心把手上的杯子滑落,砸到了自己的脚上。

“痛!”

【终于可以见到他了。】

二十一岁的阿泰尔在签售会上听见了这句话,他面不改色,手上不停地签完名,在心里疯狂骂街。

“我是您的铁粉!您的书写的真的很好看!”【神啊他怎么这么可爱!】

阿泰尔认出了这个声音,他抓起手边的水杯甩向面前的艾吉奥。

“你****的知不知道我这么多年来快被你吵死了!!!你这个**灵魂伴侣!!!”

次日,某报纸的头条:《当红明星艾吉奥·奥迪托雷在其偶像当红作家阿泰尔伊本拉阿哈德的签售会上遭其怒打》


-fin-

=P

附加片段:

阿泰尔的书改编成电影了,而艾吉奥顺利地拿到了男一的角色,并且强拉上阿泰尔作为另一个主角。

“这本书是他写的,他肯定可以演好!”来自义正言辞的投资方艾吉奥·奥迪托雷先生。

而现在在拍最后一场求婚的情节。

“艾格*,我向你发誓,无论健康,疾病,富贵,困苦,我绝不会离开你,我会永远陪伴着你直到死亡将我们分离——Will you marry me?”艾吉奥单膝跪在阿泰尔的面前,手中捧着线条简单的戒指——他们的订婚戒指。

“Yes,I do.”

阿泰尔听见自己这么说。

他们在录制组的惊呼下接吻。


-真没啦=D

*艾格是剧中主角的名字,另一个名字是埃鎏,前者是英文的“鹰”的意思,后者是俄语的“鹰”

评论 ( 2 )
热度 ( 58 )

© 红茶拿铁红茶拿铁 | Powered by LOFTER